close
上個星期,
有位念五專的學妹跟我說我的相簿都拍女生,
風景都不拍,就說我好色,
聽到這樣有夠pissed,
我喜歡拍人像喜歡拍女生的人像so what?
風景我也拍只是我愛拍人像多於風景,
只因為不拍風景拍女生人像就被貼標籤"好色",
這樣說會不會有失公平?
不要用你自己的印象來評斷一個人,
You don't know me, ok?
I'm just myself, and I won't change anything no matter what you think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